首页  新闻公告  招租公告

招 租 公 告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依据国家科学技术部、教育部要求,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研优势特色为依托,将高校科教智力资源与市场优势创新资源紧密结合,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是促进科技、教育、经济融通的重要平台和科技服务机构。

 园区根据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紧密对接长宁区大力发展的信息服务、文化创意、“互联网+”等产业,已经形成移动互联网、软件及信息技术、创意设计三大产业集聚群。

 园区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搭建了人力资源、知识产权、融资服务、财税服务、政策申报等各类服务平台;拥有体育场馆、公共会议中心、食堂、停车场、电动车充电桩等公共服务设施;定期举办企业家沙龙、行业座谈会、讲座等活动,逐步完善各类企业服务体系建设。

 科技园依据科技部、教育部的要求,将园区场地主要用于培育、孵化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并依公开、公平、公正之原则,向社会公告: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350

 场地标准:31.81平方米起(建筑面积),单一企业使用的孵化场地面积原则上不大于1000平方米

 企业要求:科技型企业,注册地必须落户(或计划迁入)于园区内;

 联系电话:021-62751375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