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概况  天长园区


天长市位于安徽省最东部,北倚物产丰饶的江淮平原,东接扬州,南望南京,地理位置优越,工业基础雄厚,民间资本十分活跃。目前已经拥有了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四大主导产业。

  

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滁州市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精神,20178月,学校又与天长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产学研合作行动计划协议书》,拉开了学校与天长市全面合作的序幕,校地双方在建立硕士工作站、教授工作站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

20185月,科技园与天长市政府签订了《关于建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天长园区的合作协议》,同时还召开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企业家协会与天长市企业家俱乐部对接交流会”。

2019513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天长园区正式揭牌。园区位于天长市经济开发区经九路人才大厦910层,拥有2000㎡孵化场地,孵化设备完善、齐全,办公环境整洁、优雅。园区拥有专业孵化功能区、多媒体办公厅、公共会议室等,并为大学生创业及初创团队提供公共办公工位。园区统一实行标准化管理,提供从企业注册到企业运营发展的全流程保障服务。

20196建立了“云创汇”众创空间,拥有2112平米运营空间,天长工程大科技园有限公司与安徽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场地租赁合同,租赁时间为2019212日至2024212日。目前园区众创空间已正常运营,全部场地得到科学合理利用,配套办公设施、多功能厅、共享办公区域以及20间独立办公室,30个共享工位,楼层搭设了千兆的全覆盖光纤,每个办公室拥有完善的办公家具、中央空调。同时多功能厅配备了投影音响设备与会议视频设备,为园区企业提供了互相交流与和合作的平台。

天长园区将大力培育电子电气工程、化学化工、汽车工程、机械制造、新材料、艺术设计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创业孵化和产业化基地。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创业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为主要功能,向入驻企业提供各类优质的科技服务和技术转移服务,培育和孵化高新技术企业,提升天长市的产业核心竞争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