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服务】创享听风堂---创业成长型组织绩效管理与业绩达成

听风堂---创业成长型组织绩效管理与业绩达成

19日下午,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指导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长宁区创业协会、创享青年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企业组织绩效管理与业绩达成》主题讲座活动在工程大风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共吸引40余名园内外企业HR及财务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人力资源实战专家廖亮老师主讲。疫情影响下企业生存难,当人力资源与财务部门作为企业风险与成本管控的两个关键部门,企业应该如何客观评估新政及做出相应的内部调整策略,采取哪些化危为机的举措,在此次培训中廖老师逐一为大家展开分析与讨论,对于绩效常见的误区或问题、高绩效组织构建关键要素、绩效落地三大机制、绩效落地的六个关键要素等四个方面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还提供给各位HR及财务负责人案例干货,让在座的企业从中获益。

 

此次培训贴近各企业实际需求,通过廖老师的讲解,现场的答疑互动,企业们认识到战略绩效顶层设计充满了智慧与学问。虽然绩效管理对许多企业来说是结构性的难题,但是我们必须从“理念、系统、方法、工具和沟通”等方面深入管理实践,才能系统解决问题。科技园也将配合企业所需,提供更加具有正对性的服务活动,让企业从中获得满足感。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