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恭喜园区创业项目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宁赛区奖项

恭喜园区创业项目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宁赛区奖项

  

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委、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团市委、市残联联合主办的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宁选拔赛暨2020长宁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尘埃落定。工程大科技园获奖项目共计三项,其中三等奖一名,优胜奖一名。退役军人双创奖一名。

三等奖创新组坐享科技由工程大学生张峰创办。项目旨在解决目前公共卫生间卫生状况不佳和人性化设计不足等使用痛点,利用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结合的模式提供健康卫生便捷的公共卫生服务。优胜奖浮果科技是一家专注服务于新零售行业的互联网公司,为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及校园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线上营销解决方案。获得退役军人双创奖的稚言幼儿教育由退役军人张子龙创办。科技园作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孵化了多位退役军人创办的优秀项目,其中稚研课堂汇聚国内顶尖游戏课程研发团队和专业视频制作团队,是专注于0-8岁幼儿家庭教育服务综合体。

科技园不断组织推荐优秀项目参与各类创业大赛,希望能从中挖掘出更多潜力无限的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树立创业典型,弘扬创新精神。同时通过对获奖项目的长期跟踪服务,优化园区创业创新生态,打造良性的创业创新环境,吸引更多创业者在工程大科技园投身创业创新。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