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科技园开展创业培训“初创企业如何提高创业成功率”

科技园开展创业培训“初创企业如何提高创业成功率”

  

       724日下午,工程大科技园特邀盛银资本在园区风中心开展了第三场面向初创企业核心创始人的闭门分享会,本次分享的主题以提高创业成功率为主。

       培训活动中,李书朋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投融资知识及创业辅导孵化工作经验,为参会人员提供精准的经验输出,深度解读了创始人融资的必备能力以及投资人常见问题清单。分享结束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一些创始人将自己的创业项目作为案例,请导师现场分析,当堂坐诊并与参会的其他创业者们一起攻克难题,查漏补缺,在交流中不断的刷新认知,找到自己真实的定位。会后,盛银资本与优质项目创始人提供资源对接、项目合作、资本直投等服务,帮助大家建立深度联系,达到深度匹配链接的精准性和快捷性,实现共赢。

       疫情的下半场,抱团学习、实战交流是促进创业者成长和走出困局最快最好的方法。思考也许是孤独的,需要顿悟;但学习一定是个群体性活动。工程大科技园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多有正对性的活动,期待大家在不同的赛道、背景、年龄、兴趣、擅长领域的多样性交流中补全已知之缺,在碰撞中获得未知之知。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