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听风堂系列活动解读财务报表透视公司盈利模式

创享听风堂系列活动解读财务报表透视公司盈利模式

  

为发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资源禀赋,提高各中小企业对财务报表的认识与分析水平,加快财会人员从核算型向经营分析、决策支持型转变,更好地发挥财务的价值创造能力,帮助企业应对会计准则变化对公司利润和资产结构的冲击,以进行有效的盈余管理。科技园于730日(周四)下午1300—1600在工程大风中心开展“解读财务报表透视公司盈利模式”的培训活动。

  

【嘉宾简介】

吴井红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师,上海市财务管理中心专家库成员,作为资深CPA财务成本管理课程培训专家长期为上海财经大学、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提供注册会计师的培训服务。

【主办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长宁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长宁区商务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上海高新技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科技园、创享青年服务中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

【指导单位】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西区分团、长宁区商务委员会

时间:2020730日下午1300—1600

地点:科技园区风中心

联系人:包老师    报名电话:021-62750982

本次培训针对园区企业免费

请参会者将回执发送至791037079@qq.com


回   执

企业名称

姓名

联系方式

备注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