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招募: 初创企业如何提高创业成功率

活动招募: 初创企业如何提高创业成功率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无论是18年的红利烧尽、独角兽暴雷,还是19年的资本寒冬、风口难觅,都比不得当前系统性风险的整体上升,宏观资本环境变局下,企业估值与价值有什么变化?科技公司与科技平台公司在资本眼里有什么本质区别?To B的真实壁垒到底是什么?如何挖掘到市场的真实需求?为何行业和模式选对,项目成功一半?身为创业者,你是否正被这些问题所困扰?


  为发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资源禀赋;继续提供2020“创业在上海”参赛企业赛后服务,同时服务园区企业及更多的初创项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携手盛银资本和长宁区垂直路演中心风中社举办一场关于《如何提高创业成功率》的闭门分享会,盛银资本副总裁/投资人李书朋将在会上分享专业的创业知识并与创始人进行互动项目问诊。

本次活动信息如下:

培训主要内容:

  1. 创始人应该如何提升认知。快速成长

  2. 创业团队应该怎么搭班子

  3. 如何通过优化商业模式来提高成功率


活动时间:2020724日 下午 2:00-5:00

创业导师:李书朋--盛银资本副总裁

地点:仙霞路350号风中心

活动联系人:甘老师 62755968 (微信号:ganxuyi89

报名方式:请将项目BP发送至邮箱343587775@qq.com

  

指导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上海市长宁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西区分团

上海市长宁区就业促进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盛银资本

上海风中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海纳百创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