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服务】长宁区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长宁区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广大民营中小微企业在经营上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又恰逢2019版《长宁区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即将到期,为使新修订的民营及中小企业政策更加贴近区域发展需要,使之成为支持区域招商引资、行业发展的有力工具,推进新一轮民营及中小企业政策的修订工作。73日下午在工程大科技园风中心召开了长宁区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政策修订征询意见座谈会。

此次座谈主要聚焦于长宁区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相关扶持政策的修订工作。区商务委老师深入浅出的为各企业讲解了现行政策的背景、扶持标准、时间节点、执行情况等。各企业家代表从全区经济、自身发展、申报条件、扶持标准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现场讨论热烈而有序,进一步加强了政府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企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对政策的修订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指示精神,大力支持民营创新发展。科技园也将根据长宁区推进民营企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坚持积极引导园区企业通过政策引导、机制创新、人才培养、优化体系等增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能力。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