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岩松副校长调研国家大学科技园

王岩松副校长调研国家大学科技园

 

 610日下午,王岩松副校长莅临科技园,调研园区目前体制转型下的高质量发展和空间布局规划工作。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施明、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宇彬陪同调研,出席调研会议的还有科技园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

王岩松副校长走访园区企业上海隆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视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推动解决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走访过程中,王岩松副校长对于园区企业勇于担当,积极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所采取的有效措施给予肯定。

随后王岩松副校长听取了科技园总经理钱宇彬关于科技园在疫情防控下运行和拓展的专题情况汇报。科技园总经理钱宇彬主要从科技园部门设置和人员优化、房屋授权及预算、疫情防控下的园区运行、园区拓展的思考等方面做了汇报,并表示根据科技园发展短期和长期需求,科技园将科学厘清部门职责和员工岗位责任,充分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积极稳妥推进科技园转型发展。王岩松副校长指出当前科技园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善于化危为机,勇攀高峰,进行体制机制改革,在转型发展中强措施、抓关键、重落实,在内控管理上持续发力,在市场拓展上紧抓机遇,在企业发展上与时间赛跑,同时不断提升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品牌辐射力度和高校科技创新创业溢出效应,贯彻落实好“战略转移、深化巩固、着力拓展”的科技园发展布局规划。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