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产业维权的正确姿势

  

文创产业维权的正确姿势

园区各企业:

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文创产业取得较大的发展,文创产业一方面以追求经济利益为目的,另一方面肩负传承历史文化的使命。文创产业知识产权保护不仅是规范企业乱象,更是保护这种无形资产的重要手段。

为发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资源禀赋,进一步促进文创产业蓬勃发展,本次讲座邀请到了融力天闻的合伙人许超律师通过分享侵权诉讼案例为我们解读文创产业维权的正确姿势。

讲师介绍: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许超律师

主讲内容:

      通过“视觉中国”系列维权、迪士尼、故宫文创等相关案例的讲解,让企业了解如何确定维权目标,如果做好维权准备,如何选择诉讼管辖地等问题。

社会职务:
上海影视工作者工会法律特聘法律顾问
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法务委员会法务委员
上海律师协会文化传媒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
中国影视行业法律人才专家库成员
教育背景:同济大学法学硕士

指导单位: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西区分团

培训时间2020619日(周五) 1400—1530
培训方式直播平台“钉钉”(请提前下载钉钉APP

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培训群(入群需验证,请备注为公司名或项目名+姓名)

群名称工程大科技园

群号30239708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