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解难题、优服务!科技园区召开企业调研座谈会

12月29日下午2点,在元旦来临之际,科技园为加速落实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助力园区企业纾困解难,召开了2023年园企座谈会。科技园董事长袁蓉、董事会秘书倪叶辉、管理服务部总监张健携相关人员及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袁书记传达学习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房租减免政策文件,并认真听取了园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意见,为了解决企业核心困难,出实招下狠劲为企业减负,并鼓励大家要提振信心、克服困难、抢抓机遇、高质量发展。同时向园区企业介绍了科技园2023年度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未来园区的发展规划,要求各部门要主动服务,苦干实干,共同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园区企业也对科技园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认可和好评。

  

袁书记强调,园区要对照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压实责任,确保相关问题得到切实解决,让企业安心生产。要强化创新服务,加大创业、科技、人才、招商等方面的政策宣传,让企业知晓政策、了解政策。 要强化园区企业的服务力度,要注重日常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既管理又服务。要发挥好科技园和孵化基地的职能作用,规范园区管理,营造好良性竞争氛围。要凝心聚力,发挥团队作用,共同维护好园区的荣誉,让园区各企业,在2024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