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仙霞街道副书记李青带队来访科技园

12月26日上午,上海市长宁区仙霞新村街道副主任李青、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斌来访工程大科技园,科技园董事长袁蓉、董事会秘书倪叶辉及相关部门人员共同参会

袁蓉董事长对李青副主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园区情况作详尽介绍:工程大科技园依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拥有充分学科优势,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区域发展为宗旨。园区目前正在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新设立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已为入驻企业提供工商税务金融等各方面政策咨询服务窗口,希望将来在仙霞街道共同参与下,为园区中小企业提供经营规范等政策解读上市培训课程。 

    

李青主任表示此次来访旨在推动仙霞街道与工程大科技园共叙友好,相互学习,资源共享,深化交流,期待与科技园开展更深入的校地共建合作,更好赋能园区入驻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今后科技园将仙霞街道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提升服务能级汇聚创新创业资源,打造双创服务平台,开拓对外发展路径,持续提升国家大学科技园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