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 | 国家级平台!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宁站选拔赛启动报名

大赛 | 国家级平台!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宁站选拔赛启动报名

 

 


      免费的创业办公场所免费的创业培训名额免费的创业指导服务还有现场创业风险投资长宁区“创业之星”称号及荣誉证书优先贷款资金支持,按时还款还能贴息优先给予社保、房租、成功创业及带动就业等优惠政策......

  

他来啦!他来啦!他来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上海市长宁站选拔赛正式启动啦~~

只要你,

年满16周岁,

有想法、有项目、敢挑战;

就来报名吧!

燃爆火热的夏季,

绽放与众不同的自己!

  

我可以报名参赛么

参赛对象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

2、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且持有该企业的股份。

3、大赛分为创业组和创新组。

    报名参加创业组的企业或机构需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1年以上未满5年,报名选择参加创新组的企业或机构需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未满1年或未注册的企业或机构。

参与过往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大赛获得奖项的选手除外哦!


什么项目可以参赛

1、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 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2、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赛事是怎样安排的

1、报名:截止615

通过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报名或登陆网址:www.hainabaichuang.com,在线填写报名表,并按照填报要求上传相关材料进行报名。

2、海选:616-630

3、赛前指导:71-720

4、长宁区选拔赛及颁奖:7月下旬

5、上海市选拔赛8月中旬至9月下旬

6、全国选拔赛和决赛:10

7、表彰:11


奖项安排

1、长宁选拔赛

分组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若干特色荣誉奖,落地长宁的获奖项目最高可获3万元资助。

2、海选拔赛

分组各选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以及入围奖10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创新组给予5万元助力金扶持,创业组给予10万元助力金扶持。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发改委

上海市科委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

共青团上海市委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办单位:

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长宁区就业促进中心


      如有疑问,可以联系我们哦!师生创业中心 秦成琳 15026770653 (微信同号)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