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党建 蓄力赋能|产业党支部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学习调研

11月28日下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袁蓉携产业党支部党员一行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学习调研。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是新华社直属机构,是新华社与上海市政府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是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重要平台,也是陆家嘴楼宇党建的重要窗口。

团队一行首先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中心内不仅设有综合服务窗口、公共会议区、健身区、职工书屋、心理咨询室、法律服务中心等不同区域划分及功能配置,还提供午间白领一小时、党员教育、政策咨询、培训、便利生活等其他服务功能。并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手段信息公开,动态发布各类便民服务项目指南、活动信息等。真正满足了白领不同需求、打通办公生活边界。

 

紧接着党员们来到了“一带一路”暨自贸区10周年图片展,从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及记录中,更深刻地了解到共建“一带一路”国家10年来合作发展的故事和自贸试验区的发展之路。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赞叹此次“走出去”的党建活动不虚此行,不仅为园区今后创客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拓宽了思路,更为科技园数字化建设、开源节流、持续性发展等多方面工作提供了新方向。

产业党支部将在校党委、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的领导下,持续坚持党建促发展工作方向不断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提升精准服务水平,以创客党群中心为载体,打造红色思想阵地,做好校区、园区、社区党员和群众的党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科技园。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