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许开宇副校长调研公诚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






    1129日下午,许开宇副校长莅临科技园调研,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公诚资产公司执行董事、科技园董事长袁蓉,科研处副处长、科技园董事李崇桂,资实处副处长赵桃,科研处科长、校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刘书华,公诚资产公司总经理彭文豪,科技园董事会秘书倪叶辉及科技园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袁蓉书记就校属企业公诚资产公司、科技园公司概况开展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公司组织架构、运营情况、历史遗留问题、现阶段面临的困难、下阶段工作重点等情况。


许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就汇报内容给予了分类指导,针对企业面临的痛点和难点提出了后续应对思路和举措。并指出,一是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科技体制改革、国有企业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方向,做好体制机制改革;二是为确保改革规范有序和平稳推进,校企改革历史中积累的遗留问题和经济、法律风险等,可依托专业力量为体改工作提供服务支撑,助力科学决策,依法依规稳步推进改革工作;三是要持续巩固校属企业经营成果,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反哺学校及地方经济方面越做越好;四是依托学校背景谋划发展方向、厘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路径,不断提升校属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五是努力使校属企业成为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力量,成为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有机衔接、深度融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许校长调研指导之行,公诚资产公司、科技园员工倍受鼓舞和启发。公诚资产公司、科技园将以更全面的思路去应对困难和挑战以及谋划未来的发展,努力对学校发展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服务保障,发挥好校属企业作为社会、产业和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供更好的社会服务。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