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之光”工程大科技园上市领航第二期微课堂 ——中小企业融资辅导专场

2023年10月31日上午,由上海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科技园承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长宁支行、长三角科创金融联盟协办,上海市长宁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长宁区投资促进办公室、上海市长宁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仙霞新村街道办事处作为支持单位的“浦江之光”工程大科技园上市领航第二期微课堂——中小企业融资辅导专场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创楼1101开课。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副主任顾月明致辞并对积极报名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企业表示欢迎

 

欧洲产业创新基金会中国区执行经理,北京智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北京慧造数字技术研究院轮值院长王浩然围绕《核心战略对企业融资的长期影响》为到场学员企业带来了精彩的内容讲解。

 

  上海市经信委专家志愿者服务总队专家、长三角科创金融联盟秘书长,上海报业集团财联社“鲸平台”智库专家,上海环交所及专精特新 “小巨人”融资路演大赛等评委专家严同球以《资本青睐的商业计划书撰写和建议》为主题,就学员企业如何写好令资本感兴趣的计划书给出了高质量建议。

 

以普惠金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的,中国银行上海市长宁支行风险审批经理、专业讲师王怡晴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对企业融资的政策方案。

 

下午的企业融资辅导活动中,上海梵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帕凡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了融资计划展示,他们都彰显了独特的项目特点,现场投资人就企业盈利模式、产品成本、核心技术、客户群体以及服务覆盖范围等多方面与项目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微课堂上,授课专家围绕各自领域投融资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详实、干货满满,操作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获得参训学员企业的广泛赞誉。“浦江之光”工程大科技园上市领航培训中心也将继续贯通创新链与产业链,打破科技创新与商业鸿沟,帮助企业掌握对接资本市场运作思维及规范操作,并为企业实业增长给予系统的解决方案。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