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长宁区2023年科技创新政策培训


  为了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科技创新,518日下午科技园邀请上海市科创中心高企认定办的曹进新部长,长宁区科学技术委员王建涛科长,王奇鑫老师,上海银行长宁支行公司部的姜弘宸经理 ,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三个主题进行宣讲与解读科技园双创企业服务部总监丁厚光在培训前进行了致辞。现场共有39位知产相关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科创曹部长解读了什么是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后,企业将会收获哪些切实的益处等内容,详细阐述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需要哪些条件,以及对想要申请高新技术的企业梳理了办理流程。


 

长宁区科委王奇鑫老师,为现场企业进行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内容的宣讲。老师着重介绍了相关的优惠政策和具体的评价标准。优惠政策包括延长亏损结转年限、创新资金扶持、创新券的申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加计扶持以及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等。




 上海银行姜经理对企业展开关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普惠产品的介绍。深入浅出地说明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流程,助力企业获得更快的发展。


 


      最后,企业在听讲完所有培训内容后,结合自身发展情况,整理出了具体的咨询问题,区科委王建涛科长进行现场一一答疑。


 科技园将继续做好科技项目政策的解读传达工作,使企业熟悉科技政策,掌握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申报材料撰写等,持续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服务。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