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古北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签约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和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加强组织和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516日,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古北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签约仪式。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袁蓉,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倪叶辉,中信银行古北支行支部书记、支行行长孙杏琴及其他相关负责的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袁蓉介绍了学校优势和特色,希望通过搭建党建联建平台,充分挖掘学校、科技园、企业各方面优势资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促发展。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情况、党建特色及其他工作开展情况,本着活动共建、组织共建、载体共建、制度共建、人才共建和品牌共建等目标,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模式,旨在不断改进双方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使双方党组织的功能和作用得到有效提高。

随后,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倪叶辉与中信银行古北支行支部书记孙杏琴代表两个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书。


同时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赠书活动。


接下来,双方将在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学习培训班、各类主题活动,建立“党员图书角”活动阵地设施,组织举办知识讲座活动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达成银企融合互动交流目的,以党建共建作为重要平台,主动作为、优势互补,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