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4月28日知识产权系列讲座


       2023428日下午为切实加强园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了解知识产权的保护与申请等相关基本要求,充分利用知识产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知识产权活动周,于垂直路演中心举办相关的主题培训


       

       本次讲座由同茗(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中级经理人陈伟贤,对知识产权的分类保护以及申请知识产权的科技政策对企业展开了具体的讲述,并享实际案例和经验。通过具体案例深入探讨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当前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让在场企业感受到政策可提供的帮助繁多的同时,也吸取了许多宝贵经验。



       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和知识产权专业人士的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者积极提问与交流。他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为他们解决了许多疑惑,也为他们的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启示和帮助。

      本次活动还在讲座结束后设有互动环节,企业在座谈会课后与专家、科技园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各自关心的问题。科技园老师还对企业进行了知识产权一对一的辅导



       相信此次活动将为企业带来全新的知识产权保护视角,让他们更好地认识和了解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普惠产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更加丰富的选择。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