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丨工程大科技园走访园区重点企业


 418日科技园执行董事曾国辉双创企业服务部总监丁厚光专程拜访园区重点企业家育种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期间,科技园向企业介绍了园区针对企业发展各个阶段可对接的政策和服务家育种业集团总裁毛区健丽介绍了家育种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向曾总一行提出了相关行业技术与资源的需求,并咨询了高企、小巨人等相关政策

 会后,双方均表示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科技园将进一步帮助企业和高校进行产学研融合以及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匹配适合各阶段的社会资源,加强产业交流合作形成行业集聚,推动园区双创环境建设,共同推动各领域向高科技、高效益的方向发展。

 家育种业是一家以生物育种技术为核心、以解决中国种业问题为目标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公司深耕生猪育种十余载,坚持独立自主研发并联合创新,凭借其独自繁育的优质种猪基因资源,通过创建家育智慧云平台,创新地将全基因组育种技术与物联网、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相融合,实现利用大数据与庞大种质基因资源来完成适合中国市场不同需求的优质种猪的选育,树立了中国猪芯片高科技新标杆。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