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党建 | 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工商银行长宁安龙路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建引领“共建、共享、共进”机制,实现跨领域党组织的优势互补,418日下午,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工商银行长宁安龙路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廉至诚,洁致远”党建联建活动,参观了上海市银行博物馆主题为“廉至诚,洁致远——金融业廉洁历史文化展”等多个展厅。

廉至诚,洁致远”展厅以金融业廉洁文化的历史发展为主线,紧扣中国工商银行廉洁文化核心思想,以史为鉴,经史为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大力弘扬金融业廉洁自律之风。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部分展板中还陈列有一些反面典型案例资料,让我们认识到企业运营管理中落实“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员还参观了以“汇通天下、西风东渐”,”岁月流金、曲折前行”,“励精图治、海纳百川”为主题的其它三部分展览。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支部党员不仅对廉洁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还了解了中国百年金融业的历史变迁及深厚中华金融文化,同时也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新中国金融业百折不挠的奋进和励精图治的变革。

支部党员同时还参与了上级党组织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及全面从严治党三级签约。

去年10月,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工商银行长宁安龙路支行党支部签订了区域化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一直牢牢把握共建1+1>2的原则,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征程中努力奋进!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