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园区成功举办“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技巧培训第二场


为进一步提升良好的创新创业大赛氛围,3月中旬举办的“2023年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创赛)路演第一场获得热烈反响以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大科技园)继续发挥作为2023“·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分赛点的服务和作用,帮助参赛企业做好线下路演准备,于330日下午开展创赛路演培训的第二场,邀请到的是长宁区就业促进中心专家志愿团的郭敏杰老师。科技园双创企业服务部总监丁厚光在培训前进行了致辞。



2个小时的讲座,郭老师针对于3个方面展开分享:如何准备一场创赛路演、路演内容及注意事项以及优秀路演案例分享交流。第一环节郭老师根据赛区的赛程安排向参赛企业做了说明,并为参赛企业重点强调了在路演当天时的注意事项;第二环节,以“如何做好BP”为主题,帮助参会企业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从逻辑梳理到核心内容再到评委关心的内容,以此帮助参赛企业在现场路演前优化自身的商业计划书,提炼项目技术重点、完善商业创新模式、注重核心团队骨干;第三环节,郭老师结合往届作为大赛评委积累的优秀项目,使参赛企业更有针对性的展示自身企业的亮点。现场吸引了30余家企业合计40余人来参加培训讲座。



随着每年各类大赛赛程的推进,工程大科技园会持续联合区科委为科技企业组织各类专业的的赛事服务及增值服务,做好创赛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的一系列工作!


 园区简介: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部园区坐落于长宁虹桥商务区的核心区域-仙霞路350号,各类公共交通便利,对于符合园区定位的创新创业团队,可在园区内实际租赁办公场地进行项目运营,科技园配备有专人专员,专人无限次挑选办公场地;以园区科技型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提供创新创业过程相应的一网通办、创业指导、公益基金、技术交流、产学研对接、政策培训、投融资和市场资源对接等全方位、多角度、专业化的服务。详细咨询请联系双创企业服务部-招商管理:秦老师 -15026770653(微信二维码如下)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