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梦想扬帆创业起航大学生创业讲座——走进航空运输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程大科技园开展走进学院、宣传科技园,服务学生、孕育新青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322日下午来到了航空运输学院,为有创业意向的学生们开展宣讲活动,实现学校与科技园联合人才共育机制。




如今随着社会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了创业,但是光有理想却不知道如何正确创业,此次宣讲目的就是为了让学生们如何更有效的创业,从而提高社会竞争力。宣讲课程分为“科技园功能介绍”、以及“如何撰写一份吸引人的商业计划书”两个模块。通过需求与实际结合,张老师从更能让学生理解的角度去讲解课程,学长们典型的创业故事也让学生们冲劲十足,课后也与学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使他们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要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变挫折为动力,用从挫折中吸取的教训启迪人生,使人生获得升华和超越。学院也对科技园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表示感谢,并表示后续学生有创业项目会进一步对接。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科技园将做好创业学生们的坚强后盾,积极培育好的创业项目。科技园热烈欢迎有意向,有志向的创业大学生来园区创业!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