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园区开展“创•在上海”大赛路演技巧培训


  2023年“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开赛在即,为了帮助创业者完善创业项目,助力参赛企业准备大赛的现场路演环节,“创•在上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分赛点于317上午举办了一场面向参赛选手的路演技巧培训。科技园双创企业服务部总监丁厚光培训前进行了致辞。



  本次培训邀请了麟朗创兴创始人黄家麟。黄老师是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创业导师、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成员、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双创导师。本次培训帮助参赛者对大赛有了进一步认知,黄老师为大家系统性地讲解了大赛路演的沟通技巧和注意事项,路演材料的编排建议以及如何回答评委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都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收获。这样的交流给选手们提供了极为丰富的实战知识,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路演能力,备战大赛更有信心,也收获了新的创业灵感。2023年“创•在上海”报名已截止,线下比赛将在4月陆续开展,科技园也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在融资贷款、补贴政策、创业培训等多个方面为参赛企业提供持续的服务加强创业氛围营造,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