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党建】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924日下午,科技园党支部在创客党建中心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交流会由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同志及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交流会上,科技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选篇,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与其他党员一起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

会上,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倪叶辉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做了任务部署。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科技园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能力。

最后,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同志讲话,希望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会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科学务实的态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岗位职责。


 

党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