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高管有约” 举办《企业高管团队数字化研发管理课程》培训


 为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布局和利用好创新资源,提高创新资源的集聚能力和使用效率。以创新项目研发管理为切入点,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及质量,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和科技发展。

 为此,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314日下午,联合114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平台,特邀上海沪江技术产业研究院院长、泵源式IPD研发管理专家、上海企业家开放式创新领导力培训基地导师史志东来我园区对有需求的企业高管进行《企业高管团队数字化研发管理课程》培训。该课程由上海沪江技术产业研究院联合上海企业家开放式创新领导力培训基地、在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下,为帮助企业负责人、高管、各级产品研发管理人员快速掌握数字化泵源式IPD体系的核心精神与思想,找到推行数字化泵源式IPD诀窍的精品课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科技服务部总监张健在会前进行了致辞。


 培训会上史院长结合实际案例,仔细讲解了众多标杆企业推行研发管理体系建设、优化、变革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并分享咨询团队50多个研发管理咨询项目的案例资料,共同探索与会各个企业IPD推进之路。

会后,各参会企业表达了通过培训,掌握了业界最佳的数字化泵源式研发管理体系模式与实践,掌握了研发管理体系中的商业和技术决策体系、产品规划体系、产品开发体系,相应的组织和绩效匹配、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等关键构成要素,掌握了研发管理体系中的市场需求、系统工程、技术开发、技能管理等支撑管理体系及其相关工具,探讨了如何针对企业及所在行业特点来建立最适合的研发管理体系并形成企业管理变革速赢点,为持续保持市场和产品的成功提供了助力。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任乾乾和上海沪江技术产业研究院院长史志东的见证下获得了《泵源式IPD研发管理》培训证书。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