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梦想扬帆创业起航大学生创业讲座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身处伟大的新时代,如何顺势而为,做一名有理想,有作为的新青年。在这春意盎然,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310日下午工程大科技园荣幸受邀来到纺织服装学院为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们开展了一场有关创业的讲座。



大学生是新时代的中坚力量,会拥有不同的机遇,也会不断面临新的挑战。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学生时期就选择了创业,那如何让学生们少走弯路,更有效的创业呢?工程大科技园创业指导专家张健老师带领科技服务部亲临现场为学生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创业讲座。张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科技园的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业的政策,让学生们了解到科技园是有孵化的功能。创业中公司的注册、场地入驻等,可以选择本校科技园,我们配备专业的创业导师免费指导。创业初始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撰写一份能打动人的商业计划书,张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通过不同的案例让学生们能更加通俗易懂。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互动交流,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在大家满意的笑容中结束了这场讲座。同学们在会后也围绕着不断提问,张老师都一一耐心指导,看到学生们收获满满的样子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创业的背后是他人看不到的艰辛,创业必定是艰苦的,但那种满足感也是和上班族截然不同的。好风凭借力,扬帆正有时,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为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们举起前进的旗帜,开拓创新,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科技园热烈欢迎有意向,有志向的创业大学生来园区创业!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