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高管有约” 暨“企企合作”交流会召开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技部、教育部关于增强科技创新中心策源能力的部署要求,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科技创新摆到更加重要位置,激发创新主体活动和进一步搭建区域科技交流与合作平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动技术转移基地建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高管有约”交流活动,于202339日下午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由科技园科技服务部总监张健主持并联合深兰人工智能科学技术研究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园区内多家企业,专项开展“企企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5b9218abbdd1fa917b3947b6a6308d2

 


会上各参加企业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自主创新技术并就技转资源和渠道、智能化线上服务平台等方面的部署,助力区域产业升级、高校成果转化、大企业开放式创新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未来,科技服务部将继续做好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平台价值、协同深入做好企业“零距离”走访对接,深度挖掘企业技术需求,精准推送高校科研院所技术成果,助力企业完成技术需求对接“最初一公里”,打通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通过科技资源、创新要素、高端服务的导入打造技术转移服务新高地。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