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园区开展“创业专题培训之线上赋能——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和7分钟打动投资人”培训



 202338日下午,为迎接2023年“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于线上举办“创业专题培训之线上赋能——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和7分钟打动投资人”活动,邀请到的是复客学院创业指导师舒伟清。



舒老师在讲座伊始进行商业计划书关键部分的提炼性说明,梳理出一份能吸引人的商业计划书最需要注意和着重打造的板块,包括“三圈理论”、“学会投资人的逻辑和语言”两个特色方法,激发了参加本次讲座的园区企业、团队诸多感兴趣的互动点纷纷向导师请教盈利模式、主营业务等方面疑问,导师耐心的通过理论和案例融合的方法进行一一解答,帮助企业代表们更彻底理解商业计划书重中之重的部分。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稳步发展,园区将联合相关单位,在融资贷款、补贴政策、创业培训等多个方面为企业纾困解难,加快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创新支持,加强园区企业创新活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