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与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互动交流



         202323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执行董事曾国辉、副总经理任乾乾应邀拜访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源热情接待并介绍情况,长宁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尹颖一起参与会议的交流。



 李源主任在会上介绍了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的一些近况及今年的重点工作,并感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作为合作院校给予的鼎力支持,就年初准备举办的招聘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于疫情后的再度开放线下的招聘会询问了我园执行董事曾国辉的意见和想法,双方共同就招聘会的亮点问题及历来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脑力风暴,最后初步得出了较为满意的构想。

 会后,执行董事曾国辉表态,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在新的一年里会不断加强与区政府各部门的交流互动,自身也会加强优质企业的吸纳,为大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与创业机会,并希望之后与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及就业促进中心多紧密合作,全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与就业机会的发掘。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