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 学校与松江区人民政府签署区校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协议


22日上午,学校与松江区人民政府签署区校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协议,推动区校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开辟新局面。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副校长王岩松、夏春明;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副区长朱明林、顾洁燕出席签约仪式。



李江书记向松江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松江区以落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国家重大战略任务为牵引,经济社会实现了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也取得显著进步,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区校双方地缘相邻、文缘相通、人缘相亲、业缘相融,在长期的友好合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签约是学校对接国家战略、扎根区域、服务地方,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的重大举措。学校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用新的思维奋力谱写合作新篇章;抢抓发展机遇,合力服务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深化合作内涵,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共同打造区校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新典范,推动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

程向民书记感谢学校多年来为松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他指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入驻松江大学园区以来,区校双方携手同行,二十载风雨兼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此次签约对推动区校双方实现更高水平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双方秉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让创新之源泉涌松江大学城,共同创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逆境中高质量发展新奇迹。以落实国家重大战略任务为牵引,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策源能力,推动实现更多“从010”的全过程创新突破,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学科和产业的全要素对接融合,努力探索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的新路。



会上听取了松江区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区校合作情况介绍,双方签署了区校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科技研发与转化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将首先与洞泾镇展开合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落地广富林街道,现场举行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和揭牌仪式。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教务处、财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章转载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微信公众号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