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 2022携手有你 2023同心筑未来——科技园顺利召开2022年年终员工绩效考核会议及年会活动


       2023112日上午,科技园召开2022年年终员工绩效考核会议,公司执行董事曾国辉、科技园全体员工及分园区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员工都对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从党务工作、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企业服务、租赁管理、政务管理、招商管理、基金管理、科技服务、分园区管理等多方面展开个人述职,分享经验、剖析不足、总结成果。为2022年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当天下午,值此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凝心聚力,科技园特举办“2022携手有你 2023同心筑未来”年会活动。本次活动以“青春 绽放”、“岁月 沉淀”、“文化 自信”这三大篇章展开,员工们踊跃报名,通过独唱、合唱、诗朗诵、独舞、众舞、书法等多形式内容呈现丰富又精彩的节目,同时也展现了科技园员工的活力和风采。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面对疫情的考验,科技园全体员工砥砺前行、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同时立足园区建设和企业服务,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不断突破、细致努力、积极探索。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再出发,走向新征程。2023加油!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