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携立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携立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携立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从事代理会计记账、税务、以及财务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上海代理记账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拥有在企业财税管理方面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财会专业人员,公司主要核心成员曾长期任职于大型合资企业财经管理岗位,并在与外籍专家多年的项目合作过程中熟悉并积累了丰富的公司内控管理和财务预算管理的方法和经验。

公司秉承依法履行会计核算、税务申报等代理业务,优质高效地为社会各界服务。“专业、诚信、效率”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服务特色

    1.我们是经批准执业的,受法律保护的专业机构;

    2.有严密的规章制度、严格的复核和检查制度;

    3.有严格的业务管理程序和规则;

    4.具有会计资料分析、提供加强企业管理建议的能力;

    5.具有承担法律责任的能力及协调处理单项案例的能力;

    6.使用专业财务软件记帐,充分满足客户及税务申报、财税年报、所得税清缴之需要



服务承诺

    1.使用正版金蝶财务软件提供代理记帐服务,保守客户企业的商业秘密,恪守职业道德;

    2.认真履行会计职责,及时准确的做出财务报表,按时报税;

    3.接受客户的监督,及时解答客户经营过程中相关财会方面的疑难问题。

    4.配合工商、税务部门的年检稽查工作,协调好企业与税务的关系。

    5.对代理记帐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及时向客户企业通报,在取得协商一致的意见后,进

行帐务处理。




业务联系

公司地址:上海市东川路22102号楼323

公司电话:54721151

公司邮箱:xieli2895@sina.com

联系人:刘老师18930560323    王老师15026772072




第三方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