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宝瀛万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经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公司内设知识产权法律部、设计部及市场部,专业从事国内、国外知识产权代理及咨询事务。尤其在企业商标战略方面,公司指派***理人和律师从商标保护方案的制定、执行到后续注册、维权等,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标法律咨询及风险规避的合理建议,协助企业建立完善的品牌管理体系和保护机制。

涉外知识产权事务方面,公司与境外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国外知识产权代理事务经验。我们秉承“诚信、专业、高效”的宗旨,为您提供从基础申请到深层次品牌增值的各项服务。

公司是上海市商标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会员,也是浦东新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联盟成员、浦东小微科技企业服务平台成员。

公司荣获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颁发的A级“合同信用等级认定证书”及“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联系方式:

 Add: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12231901室(之俊大厦)(200032

 Tel021-51878825/021-51878826

 Fax021-51878823

 E-mailbw_intell@boilingwisdom.com


第三方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