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力帆律师事务所

上海力帆律师事务所


上海力帆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93月,现有专职律师23名,律师助理、实习律师6名,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人员2名,办公地址位于上海市打浦路443号荣科大厦301室,拥有一流的现代化办公条件,是一家能够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优质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立所之始,力帆律师便把建“百年名所”作为目标,把“精诚协作,诚信执业”定为立所之本。成立九年来,全所上下齐心协力,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依法维护公平正义,为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力帆律师事务所被长宁区司法局评为“2013年度长宁区最具成长性律师事务所”。20126月长宁区司法局授予薛琪辉律师(律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主任王兴华律师被评为“2009-2012年度长宁区优秀律师”;20141月于文平律师和力帆律所分别被上海市长宁区司法局授予“2013年度法律服务业经济发展贡献奖”;青年新秀李慧律师领衔资本市场的新三板和企业发债等事务后,2012年被新华社上海分社、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表彰力帆律师事务所为“最具成长潜力专业服务机构”。


力帆所拥有一支分别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及全国知名政法院校的职业律师队伍,他们均拥有法学学士学位,其中拥有博士学业的律师3名,拥有硕士学位律师9名,法学教授1名,另有四名律师成为上海市律师协会各专业委员会会员。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高超的职业技能和到位的法律服务,为力帆这个团队铸牢了人才基础。成立八年来,力帆所还吸纳了多名原来执教于华东政法大学的知名教授、沪上政法队伍的业务骨干加盟。教研与实践密切配合,老中青合理搭配,打造了一个良好的执业人文环境。


力帆律师事务所采用规范的律师事务所管理模式,统一接受服务事项,实行疑难案件和专项服务集体讨论制度,靠集体智慧努力保证每一个案件,每一项专门服务尽善尽美。九年来,力帆所坚持每月的例会制度,所有重大、疑难案件和高难度法律服务业务之开掘,均在例会上集体研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发挥团队精神,着力构建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专业化法律服务运行机制。


近年来根据发展需要,力帆所先后设立刑事、民商、公司、涉外、房地产、金融证券、知识产权、建筑工程房地产等多个专业部,各业务部门既是执业主体,通过多专联合,横向协作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目标。形成了部门分工明确,专业设置合理的高效有序的服务体系。


其中,知识产权专业部作为力帆所的特色之一,一直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周到、最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其服务内容包含国内外专利、商标、版权的规划、申请、维护、争议、诉讼等,跨度涵盖了知识产权的整个生命周期。力帆的知识产权服务团队有着十年以上行业从业经验,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各类知识产权服务案件已超万余件,以知识产权战略规划、风险预估、风险规避等精细化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为实现资源共享、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更好服务全国客户,力帆律师事务所高瞻远瞩,勇立潮头,20156月与北京、杭州、深圳、成都、长沙等地的数十家律师事务所联合成立了“诚公联盟”,实现跨地区、跨行业、跨专业全方位优质服务的长远目标。20172月,力帆律师事务所联合大连智慧岛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国家科技部业务司、科技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等单位,创立了知识产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为该联盟的创始会员。力帆律师事务所还依仗专业律师的努力和奉献,旗下含有专业的专利事务所和专业的商标事务所。


力帆律师事务所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主任王兴华律师和李新奇律师、王金长律师,多次到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科技工程大学等高校,为在校的或刚走入创业行列的大学生开办公益性的从业法律讲座;合伙人薛琪辉律师数次参加上海市司法局、律师协会主办的公益书画义卖募捐活动;合伙人王金长律师和王长友律师数年来坚持每周到长宁区政府群众信访接待办坐班,免费为涉法的信访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宣传国家政策,弘扬法治精神。这些公益活动,充分展示了力帆律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九年来,力帆律师事务所承办各类案件数千余起,其中在业内有重大影响的案件百余起。先后为上百家企业、社会团体和政府机构担任常年法律顾问,依法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维护了社会公平和正义。


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在这个转型与变革的大潮中,力帆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社会。“律令格式精微谨严见法力,师友宾朋至诚信义共扬帆”。力帆人正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满帆疾航。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中山南一路999号(打浦路口)荣科大厦301

邮编200023

联系人:倪清律师电话:18916950913

传真:021-51190816

 E-mailwindy_ni@126.com




第三方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