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顺利开展基金项目路演活动

 

为了帮助大学生创业者进一步完善项目,辅导大家申请创业基金,工程大科技园于1214日邀请创业导师对项目进行路演评价和全方位指导,帮助申请人提高路演答辩技巧、亮点塑造。



本次活动作为工程大分基金的评审辅导服务,征集了十余家符合大学生基金申请要求的项目参与。在为大家介绍了创业政策并培训了路演基本要求后,现场有6个项目进行了线下的路演和点评,同时对于不便到场的项目,科技园也提供了线上辅导的机会。

本次活动科技园有幸邀请了乾洋投资公司的总裁傅俊老师、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的徐晶老师和觉群青年创业服务中心的徐亚国老师作为导师,旨在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进行全方位指导,帮助创业者们解决这一阶段面临的一些创业问题和难题。


 通过本次活动,科技园为7个项目进行了EFG基金的初审,并推荐了其中3个项目参加市里的复审,最终有2个项目在复审中顺利通过答辩。随着疫情政策的放开,园区也将逐步开展各类双创活动,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培养双创人才。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