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区召开企业调研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科技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121日上午10点,长宁校区防疫工作负责人、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袁蓉、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曾国辉联合召开科技园企业调研座谈会。

会上,袁蓉书记强调了上海市教卫党委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企业理解和配合校区、园区的防疫工作表示感谢。袁蓉书记进一步传达了上级部门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手势,并听取了企业在网格化管理、快递、用餐、停车、临时访客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与校区管理委员会和多校区管理部门进一步沟通协调,优化防疫工作路径,守护师生员工健康和校园安全,确保长宁校区长久安宁。

快宿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火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云间世纪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慧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瑞客服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云韬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覆利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上海瞳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出席了座谈会,并表示企业对校区园区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能够定期通过座谈会、对外服务窗口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建立沟通和反馈机制,齐心协力、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