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员工赋能|科技园开展“对大学科技园发展的若干判断与建议”讲座


20221013日下午,科技园邀请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副所长吴寿仁老师为全体员工带来“对大学科技园发展的若干判断与建议”讲座。同时松江园区、滁州园区、天长园区也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参与到此次讲座。


吴老师围绕“国家和上海对大学科技园发展的新要求”“大学科技园是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大学科技园是科技创业孵化载体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科技园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对大学科技园发展的几点思考与建议”,这五个方面展开,整体性、针对性地分析和解读了大学科技园发展的要点。并通过对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实战经验、服务重点等分享,帮助员工们在工作中找到更多切入点、实操性和启发性。


大学科技园如何体制机制创新?如何解放思路促发展? 吴老师抛出的问题正好与科技园近阶段的发展困难契合,有效的激发大家深入思考科技园下一步发展如何去突破和挑战。同时吴老师也对上述问题提出了若干建议,力求拓宽大家的思路,为科技园发展注入更强的生命力。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