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营销创意现象与趋势分析



营销创意是有计划的营销行为的一个组成部分,这对于行业竞争相对激烈的行业来讲尤为重要。营销创意有别于明确的行为目的,更具有明确的产品卖点创意。营销创意是整个营销策划过程的基础,是决定营销策划的前提。营销又有别于销售,而是更重于解决问题,企业对于营销的概念和要点只知半解,就会引起企业业绩的止步不前。反之,如果突破营销环节,为企业带来的巨大收益会有不同的惊喜。

  

临近年末,复盘过去的同时,新一年的规划也将呈现。此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特邀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罗铭,为园区企业新的增长点、突破点赋能。

  

导师介绍:

罗铭:现为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广告与网新党支部书记、广告系主任,兼任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创意港”众创空间(省级)联合创始人、省级筑梦创业导师团成员、台湾世新大学访问学者。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11217日下午13:30-14:30

活动方式:线上授课

扫下方二维码进群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