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双创】大学生创业基金会工程大分会资助企业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1210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基金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分基金会在松江开展了资助企业拓展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出席人员包括工程大分基金会资助企业的创始人和科技园师生双创中心的团队

 

  

  活动中,各位大学生创业者作为工程大分基金会一份子,为工程大分会书写自己的一份寄语。拓展活动中,秉承“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将“相互信任”、“有效沟通”、“团队合作”等价值观贯穿在团队拓展项目的各个环节中,打消了彼此间的陌生感。拓展之余,科技园利用这次交流机会,了解企业对园区服务的反馈和服务改善的建议。促进资助企业间的交流,为企业与分会搭建沟通的桥梁,缓解大家工作和创业中的压力。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简称创业基金会或EFG)成立于20068月,是国内首家传播创业文化、支持创业实践的公益机构;创业基金会迄今已建立了20余家分会及专项基金,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分会于20117月正式成立,在多年的工作中, 工程技术大学分会屡次获得全市“天使基金资助工作综合指数第一名”。截止目前,分会资助项目超过250个,资助金额超过5000万。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