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双创】“弘扬志愿精神·赓续红色血脉”2021创业指导专家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推动专家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树立文明友爱的城市新风,落实市政府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于1130日下午,长宁区“弘扬志愿精神·赓续红色血脉”2021创业指导专家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顺利召开,本次活动是由长宁区就业促进中心主办,天山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协办。

活动前,由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长宁分团团长龚平为大家发表致辞。

在活动交流互动环节中,园区企业就疫情影响下自己企业转型中遇到的难题向专家团提出疑问,专家们都一一为其分析问题所在,并给出独到的建议及资源对接。现场的创业者们都对自己公司做了介绍,也各自提出在企业实际运营中遇到的运营拓展、资金压力、技术团队等困惑,专家们都耐心的给他们做出了解答。

  

随后举行的宣誓仪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长宁分团团长龚平带领巫文捷、李荣铭、高文靖三位新专家进行了入团宣誓仪式,并授予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聘书。希望他们能一直秉承“创新求实、指导创业、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宗旨。为创业者指点迷津、为创业之路指明方向,成为他们创业成长的方向标。为创新创业环境建设做出贡献。


  

长宁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盛晟从长宁产业发展、创业扶持政策、创业能力测试、创业能力培训、创业孵化基地、创业见习等方面为大家介绍长宁区创业营商环境。并表示创业者们如果在创业中遇到难题可以多和我们沟通交流,我们会针对性的提供帮扶工作。鼓励那些有创业想法没有付诸实践的,可以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来检验一下自己的创业想法是否可行。最后希望大家敢于尝试,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科技园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难处,并给出针对性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园内企业更好的发展!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