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被认定为首批“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近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被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首批“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11月19日,授牌仪式正式举行,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为科技园授牌。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马力中参加了授牌仪式。

我校科技园在学校和长宁区政府大力支持下,成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片热土,也成为落实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载体。创业孵化基地是指依法设立的,以创业孵化为主营业务,为意向创业者和新创企业提供创业指导、融资服务等公益或低偿服务,为初创小企业提供免费或低租金的管理经营所需场地的平台。

作为长宁区首家创业孵化基地,截止今年10月底,在仅仅一年时间内,我校科技园已孵化项目170余个,其中102个项目成功创办企业,70余个项目在孵,创业带动就业500多人。

根据《关于推荐认定首批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通知》(沪人社就〔2013〕152号)的要求,经专家评审、市人社局认定批准,正式将这一荣誉授予我校科技园。

科技园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要求,不断提升孵化基地自身水平,努力为孵化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完善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平台建设,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大学生创业、推进创业型城区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