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工程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正式创立

 

日前,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和海宁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三方出资的海宁工程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创立暨首次股东大会和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4月30日在海宁经编产业园区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海宁工程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公司章程》,成立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推选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监事,聘任了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审议通过了多项既定的议案并形成决议。

海宁工程大科技园有限公司的成立,受到我校和海宁市政府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旨在依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科资源和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创新品牌优势,发挥海宁市现有产业优势与地缘、资源优势,通过人才、技术、资源、资本、信息的共享与互动,共同探索建立一种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政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以技术创新、科技研发、创业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为主要功能,向入驻企业提供各类优质的科技服务和技术转移服务,培育和孵化高新技术创业企业,提升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的核心竞争力,为海宁市和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教育、产业支撑。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