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获批为“上海市科协职称申报受理点”

近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被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批准为“上海市科协职称申报受理点”。4月22日下午,授牌仪式正式举行,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为张江高科技园区等18个单位授牌,科技园总经理宋勤健代表我校科技园参加了授牌仪式。

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在张江地区及各科技园区设立职称申报受理服务点的通知》(沪人社专[2012]189号)的精神,经我校科技园申报,上海市科协审议批准后,于2014年4月14日下发了《关于同意在张江高科技园区等单位设立上海市科协职称申报受理点的通知》(沪科协[2014]54号),同意在我校科技园设立职称申报受理点。

科技园将以此为契机,根据上海市科协对于职称申报受理点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职称申报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规范受理范围、参评对象、申报条件、申报程序、递交材料等具体内容的管理,建立园区受理点的职称申报工作制度,提供各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定工作的咨询和具体办理,进一步完善园区企业的人才服务体系建设。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