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联合党支部和信适智能党支部正式成立

 

经长宁区民营科技党委批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联合党支部和上海信适智能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了。

4月21日下午,园区内首次针对园区注册企业的“两新”党支部诞生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联合党支部和上海信适智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科创楼1118会议室庄严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长宁区社工委副书记李忠伟,区科委副主任、民营科技党委副书记赵萌,仙霞社区综合党委书记范勤,多媒体党委副书记、科技园党建指导员沈焯明,科技园总经理宋勤健和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力中,参加会议的还有科技园联合党支部和信适智能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会议由马力中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沈焯明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组建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联合支部和信适智能支部的报告批复》,经过到会党员选举,陈雯靓同志当选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区联合党支部书记,马青山同志当选为上海信适智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自2012年9月,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后,就开始展开了对园区企业党员和党组织情况的调查摸底工作。支部也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积极动员园区企业党员将组织关系转入,配合园区企业党支部的建立。

会上,赵萌副书记表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长宁区委组织部、区社工委、民营科技党委、多媒体党委和仙霞街道综合党委的支持和关心下,正式成立了园区两个党支部,这对园区的党建工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园区“两新”党支部要在政治上和业务上实现“双丰收”。赵书记还就市委和区委领导近期关于党的工作的讲话为引申点,鼓励新成立的两个支部要“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共创科技园区美好的未来。

李忠伟副书记对科技园区联合党支部和信适智能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基础工作做实,二是要助推企业发展,三是要凝练企业文化。要求两个支部的党员站在更高更广的视野上看待支部的党建工作。

会上,上海多媒体党委副书记、科技园党建指导员沈焯明和科技园总经理宋勤健分别代表上海多媒体产业园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签订了双方党建联建协议,双方本着“党建优势互补、组织资源共享、园区合作共建”的原则,拓展和加强园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各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园区两个“两新”党支部的成立,对于发挥园区“两新”组织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园区企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也是园区企业凝聚力建设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