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中山西路基地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月18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山西路基地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上海服装集团中山西路1291号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史健勇,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勤健;上海服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涞华,监事长吴伟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贻宗等领导出席;长宁区科委、区人社局等区政府职能单位作为见证方出席了仪式。签约仪式及会议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马力中主持。

上海服装集团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建国首先介绍了项目的合作背景,双方将由上海服装集团提供空间载体,结合工程大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品牌效应、政策扶持和园区建设经验,积极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资源优势,深入打造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联盟。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宋勤健和上海服装集团总经理张贻宗代表双方签订了《关于共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中山西路基地的合作协议》。

许涞华董事长和史健勇副校长分别代表上服集团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作了讲话。许涞华董事长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对上海服装集团在转型发展中的支持表示感谢,此次合作体现了校企双方远见的卓识和强烈的发展意识,上服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深入地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产学研开展全面合作,努力把中山西路基地办成科技、人才、创业、服务高地。

史健勇副校长表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服装集团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此次共建中山西路基地是双方在产学研领域合作的进一步延伸。工程大科技园的拓展也离不开长宁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中山西路基地的建设更要对接长宁区的产业定位,并以长宁区建设“全国信息消费试点城市”为契机,结合工程大的学科特色和科研优势,积极引进信息技术、数字贸易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希望中山西路基地能以高校为依托,以科技园为平台,以资源集聚、共享、融合为抓手,形成强有力的区域创新创业集聚氛围,更好地发挥高校科技、知识和人才优势,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中山西路基地坐落于中山西路1291号,近吴中路口,建筑面积6350平方米,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长宁区内正式挂牌的第一个基地,双方将采取“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模式,积极对接长宁区“精品虹桥,国际商都,智慧高低,活力城区”的十二五发展目标,深入推进政企校的产学研合作,争取将其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家大学科技园校外基地。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