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电视企业家沙龙”在松江校区成功举办

2014年1月14日下午,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大项目“智慧电视产业集群培育”为主题的第二次企业家沙龙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行政楼19楼成功举办,这次活动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技术转移公司承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及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程维明出席活动,会议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研处处长、工程大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陈思浩主持。

这次沙龙以轻松愉快的座谈会形式展开,并邀请到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力中、长宁区科委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长宁分园负责人李静、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学院院长王裕明,以及园区数十家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这次活动。

程维明副校长先做了欢迎辞,他希望企业与高校能协同联合,以“智慧电视”产业需求为导向,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展科学研究,共同创建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并预祝这次沙龙活动能圆满举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裕明介绍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情况,吴飞教授就智慧电视的绿色节能技术做了报告;来自未来宽带、三洲迅驰、智汇科技、尚戴科技、众网传媒等企业代表在随后的自由交流中,围绕智慧电视产业,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由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马力中做了总结发言。此次活动为政府、企业和高校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实现了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园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