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科技园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18日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科创楼会议室内,科技园组织全体党员、员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宣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宣示了我们党是改革开放事业中流砥柱的强大正能量,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深刻感受到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变化,坚定了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必胜信心。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