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Disc行为风格之高效沟通

美国沃尔玛公司总裁萨姆·沃尔顿曾说过:“如果你必须将沃尔玛管理体制浓缩成一种思想,那可能就是沟通。因为它是我们成功的真正关键之一。”

为什么在人际沟通中总是会觉得没有共同语言?

为什么对方总是不理解自己?当我们花费大量时间精力用于沟通时却发现效果非常有限?

作为企业的职业人士,我们首先要提升自己的情商,包括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和提升与人沟通的能力。而“沟通”这个要素的路径中黄金内在是“态度”,团队的和谐沟通与高效沟通需要的是“自我认知、识别他人”,再是“关系管理”。

源于心理学背景的Disc行为风格体系科学、真实地帮助职场人士快速、简单地识别工作、生活中每天相遇、相处的熟悉的、陌生的人群的性格、做事特征,抓住相处的核心方法,让交往不再卡壳,让会议不再拖沓,让关系不再复杂……

此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请来具有实战经验的时嵘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和一对一个别辅导和提供解决方案的方法,为有此方面需求的园区企业服务。



专家介绍:时嵘   

前全球500强高潜力人才发展经理(化工行业全球第二,金融保险行业全球第五公司) •TTI认证DISCMotivators测评顾问 •ICF国际教练联合会认证ACC教练(400+小时) •美国GTI总部认证P.E.T.父母效能训练讲师 •认证艺术疗育师 •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华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 •华德福三年制师资培训

具有12年在全球五百强的培训管理经验和高潜力人才发展项目运作经验,具有完整设计培训体系并实施具体课程的经验,擅长将沟通学说,教练技术,欧卡牌(源自德国心理学工具),即兴戏剧等游戏活动应用在教练和课堂上,场景沉浸体验式的教学方式, 让教学过程更加有趣和深刻。



活动信息:

时间:2021111914:0015:30

地址:长宁区仙霞路350号创客党群中心

联系人:62756849顾老师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