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个性化解读税收政策与筹划

公司诞生,纳税不可避免,税收是企业合规的核心内容。

中国的税法立法精神和执法原则:高名义税负率,低执行率是其特征;征税的路径,强调企业端,弱自然人端;强交易税,低所得税。因上述种种因素,几乎所有的创业者在税收政策上面是“如履薄冰”;需要付出高额的试错成本。而获取高水准的税收筹划是最为复杂的事情,需要大量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并且平衡信息的保密和公开。

为此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请来专门研究税收政策与筹划的上海市政府特聘服务企业财税专家傅旭东老师为园区企业解读税收政策并进行合理规划的指导。傅老师拥有丰富的专业信息及大量的辅助资源,能敏锐的感知政策的变化,可以从未来的视角出发,用发展的思路平衡企业的存活和合规,为创业者提供了税收安全的保障,建立安全的边界线。

专家介绍:


上海财经大学财务会计学士、法律学士

上海仟一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

上海市政府特聘服务企业财税专家

长期担任上市公司风控管理人

资深财务管理顾问、管理咨询顾问

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在财税审计领域从业22年,精通分析企业股权结构、企业财务风险管理, 拥有丰富的财税实操和执行经验,定期在园区政府平台进行公益培训。


活动信息:

时间:2021102914:0015:30

地址:长宁区仙霞路350号创客党群中心

联系人:62756849顾老师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公告通知